周海婴炮轰"热裤":女同志都那样穿合适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周海婴炮轰"热裤":女同志都那样穿合适吗
2009年03月11日 10:43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政协委员周海婴炮轰“热裤”:网站信息要监管

  “前几天,我在一家网站看到一条消息,竟然说今年女性最时髦、最主流的穿着是春天穿很短很短的短裤。”全国政协委员周海婴摇摇头。

  “您说的那是热裤。”记者笑着说。

  “热裤?”周海婴说,“这样不是误导吗,女同志们如果都那样穿,合适吗?穿衣服当然要讲求美,但更要适合不同的环境,大方得体。”

  记者看看周老,一身西服笔挺,衬衣纽扣还扣到了最上一颗。再看自己,巧了,我穿了一条连身裙,不长。哎呀,我是不是在被批评之列啊?试探地问了一句:“周老,我这一身还合适吧。”

  “很好,很大方。”周海婴笑着说,“实际上,通过这个例子我想说的是,对网络的信息要有一定的监管体系。不能什么样的言论都敢说,现在上网的人这么多,尤其是其中一些少年的判断能力还不够,这对他们的成长可不利。”

  “网络监管的相关措施也有啊。”记者说。

  “有措施不够,更重要的是要落实,且长期落实。三天打鱼,两天晒网,有什么效果?”

  “看来您经常上网。”

  “不上网跟不上形势嘛。”周海婴说,“所以我才对部分不正确的信息到处蔓延很是不满。今年两会我就要把这个问题提一下,希望网络能有一个干净优质的环境。”

  (徐蕾)

【编辑:张中江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