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一一:王家卫没货了 郭敬明蒋方舟怎能代表80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张一一:王家卫没货了 郭敬明蒋方舟怎能代表80后
2009年03月16日 16: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16日电  王家卫耗资数千万元重新制作的《东邪西毒·终极版》近日即将全国公映,但大导演此举在争议作家张一一看来却是“老调重弹”。向来语出惊人的80后作家和娱乐评论人张一一日前撰文,猛烈抨击郭敬明和蒋方舟“不能代表80后”,而且还直指王家卫这回“肯定要砸”,来势颇是凶猛。

  张一一称王家卫“江郎才尽”

  在《王家卫的<东邪西毒>肯定要砸》一文当中,作为后辈的张一一颇是“不敬”地表示,他不认识王家卫,也没看过王家卫的电影,但是从最近铺天盖地的相关新闻上分析,“王家卫这人一定是江郎才尽,肚子里没啥货了,才会把十多年前的一些陈谷子烂芝麻掏出来……”。对此,网友“甄好笑”表示,张一一这明显是在“装逼”,“连王家卫的电影都没有看过,还有什么好牛逼的?”

  郭敬明蒋方舟“不算80后”?

  对于此前郭敬明与蒋方舟在北师大一起发起“对话”的“王家卫·江湖·80后”的活动,张一一也极其轻蔑地指出,郭和蒋不过是王家卫为了80后这块市场大蛋糕请来的两个“托儿”,“郭敬明整个就是一剽窃犯,蒋方舟靠她作家妈妈尚爱兰的关系出了几本连环画,然后又走关系降60分上清华,这样的两个投机者和关系户,又怎么能够代表80后?”

  80后将开除郭敬明蒋方舟?

  张一一肯定地表示,王家卫拉拢郭敬明和蒋方舟之举,不但不能吸引80后走进电影院,反而会让80后对他的电影产生抵触情绪,“因为凡80后都不喜欢郭敬明和蒋方舟”。在文章最后,张一一还颇是义正词严地表示,“倘若郭敬明和蒋方舟再假80后的名义招摇撞骗,应当照会有关部门予以‘打假’,最好能将他们两人在80后中予以除名。”

【编辑:张中江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