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00九全球小姐大赛落户云南昆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二00九全球小姐大赛落户云南昆明
2009年03月16日 18: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昆明三月十六日电 (记者 甘娜)  一年一度的“中国昆明国际文化旅游节昆明狂欢节”将如期在五月一日拉开帷幕,期间举行的“二00九全球小姐国际城市大使大赛”无疑将成为今年的旅游节重磅活动。

  昆明市政府副秘书长李云周十六日对外发布,本届旅游节将继续以“相约狂欢昆明,体验七彩云南”为主题,充分展示云南的历史文化、民族风情和旅游活动的魅力,塑造云南旅游文化品牌形象。为突出国际性和时尚性,本届旅游节除保留了开幕式、花车巡游、广场狂欢、泼水狂欢、民族特色长街宴等精彩活动外,新增加了“二00九全球小姐国际城市大使大赛”这一亮点活动。该活动由昆明市人民政府主办,昆明星耀体育运动城有限公司承办。

  “全球小姐”属于世界选美协会(简称WBC),该协会成立于一九九九年,是一个独立的国际性专业选美协会。此项赛事曾在湖北宜昌、四川攀枝花、四川九寨沟、云南香格里拉及云南昆明成功巡回举办。“全球小姐”每两年一次,每届都有特定的主题,二00九年主题定为“二00九全球小姐国际城市大使大赛”。(完)

【编辑:张中江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