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青年设计师大赛成最具影响力的专业赛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中国国际青年设计师大赛成最具影响力的专业赛事
2009年03月24日 23: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3月24日,在北京开幕的中国国际时装周(09/10秋冬系列)展示系列活动上,举行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和汉帛(国际)集团公司共同主办的“汉帛奖”第17届中国国际青年设计师时装作品大赛决赛,来自18个国家的31位青年设计师和来自中国15个省市地区的24位设计师参加作品展示。图为模特展示“汉帛奖”第17届中国国际青年设计师时装作品。 中新社发 钱兴强 摄


 

    图为模特展示具有环保理念的中国国际青年设计师时装作品。 中新社发 钱兴强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北京三月二十四日电 (记者 闫晓虹)作为今日开幕的中国国际时装周的重头戏,“汉帛奖”第十七届中国国际青年设计师时装作品大赛今日在北京隆重上演,来自十八个国家和地区的青年设计师倾情推出一场视觉盛宴。该赛事已成为参赛国家最多、最具国际影响力的专业赛事。

  据主办方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介绍,今年中国将迎来建国六十周年大庆,故特将本次大赛的主题定为“国庆招待会”。本届大赛自二00八年九月启动以来,共收到来自中国在内的日本、韩国、印尼、芬兰、挪威、德国、奥地利、法国、意大利、西班牙、阿根廷、俄罗斯、克罗地亚、厄瓜多尔、哥伦比亚、澳大利亚、蒙古、加拿大、摩洛哥、以色列等二十一个国家的近一千八百份参赛作品。

  据悉,全世界确定国庆节的依据千奇百怪:有些国家以国家建立的时间为国庆节、有些国家以占领首都那天为国庆节、有些国家以国家独立日为国庆节、有些国家以重大会议日为国庆节、还有以国家元首的生日为国庆节的,不同国家、不同形式的国庆节都有着各具特色的国庆招待会,这给世界各国青年设计师带来无限的创作灵感。经评审,最后选定十八个国家和地区的三十一名选手参加今天在北京举行的总决赛。

  “汉帛奖”大赛自一九九三年创办以来,已有四十多个国家的近三万名青年设计师参与。完

【编辑:魏恒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