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框世界珍邮将于2009世界邮展露芳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80框世界珍邮将于2009世界邮展露芳容
2009年04月03日 22: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洛阳四月三日电(记者 赵敏 赵晖)于四月九日开幕的“中国二00九世界集邮展览暨河南第二十七届洛阳牡丹花会”进入倒计时,本次邮展的参展珍邮已最终确定,八十框共含三大类别十四品种。届时,来自世界各地的集邮爱好者将得以一睹这些传世孤品的芳容。 记者今日从集邮展览执委会获悉,于四月九日开幕、四月十日正式开展的本次世界邮展,属综合性的世界邮展,总展览规模达三千二百框。其中已经确定参展的珍邮达到八十框,共含三大类别十四品种,参展珍邮总数在历次世界邮展中居前。 来自英国王室的珍邮达六种:黑便士珍邮及实寄封,毛里求斯“邮局”邮票,百慕大圆形临时邮票,好望角珍邮,清代阔边大龙封,巴西的美洲第一封。 来自中国邮政邮票博物馆的珍邮达五种:红印花“小字当壹圆”,“绿衣红娘”,“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全面胜利”,“全国山河一片红”,“牡丹”邮票原图(田世光绘)。 来自世界著名集邮家的珍邮有三种:亚洲集邮联合会主席、中国二00九世界邮展评审委员会执行主席苏拉吉的《暹罗古典邮票》,FIP前主席许少全的《海峡殖民地印花税票》,中华全国集邮联副会长、FIP邮展评审员李曙光的《中国军邮史(一九三一至一九五三)》。此三种珍邮均多次在国际邮展上获大奖。 邮展为期七天,自四月十日起,至四月十六日结束。来自国际集邮联合会的八十四个成员国、万国邮政联盟组织的四十个会员国将与会参展。 据悉,世界邮展十年才在中国举办一次,河南洛阳承办的中国二00九世界邮展是继一九九九北京世界邮展之后,在中国举办的第二个世界级集邮文化的顶级盛事。(完)
【编辑:张庆华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