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和平解放60周年 北京将展出百余张老地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纪念和平解放60周年 北京将展出百余张老地图
2009年04月10日 11:12 来源:北京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4月15日至24日,报国寺将举办“纪念北平和平解放60周年 老北京地图资料藏品展”。百余幅清末以来各历史时期的老北京地图将让观众领略京城的变化。

  此次展览是该领域近年来较大一次收藏家个人提供的资料展。展品包括清末的《京师内外城首善全图》、北洋政府时期的《京都市外城地图》、国民党南京政府时期的《北平市内外城水平点位置图》,以及北平解放前出版的最后一版城区图《最新北平市街详图》和北平解放后的第一版城区图《最新北平大地图——解放版》等。展览期间还将举办“老北京地图资料收藏座谈会”。记者李洋

【编辑:李季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