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坛春季书市开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地坛春季书市开幕
2009年04月30日 14:08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地坛春季书市上午开幕

  20余万种图书连卖12天 青少年书店全场5折

  新华书店全场9折、人民文学出版社全场5折、中华书局全场5.5折、北京青少年书店全场5折、方泽坛北门外库存图书特价大卖场……今天上午,2009北京春季书市在地坛公园开幕,20余万种图书向市民敞开卖。

  记者在地坛公园门外设立的售票处看到,书市票价为5元,持老年证、大、中、小学学生证的人群可购买3元特价票。而书市共被划分为精品图书区、旧书淘宝区、奥运纪念品互换区、音像区等共11个区域。

  “新华字典2元钱一本啦!”一进入地坛公园西门,就见到沿着右手边一溜儿最好的摊位被新华书店占据。新华书店的销售人员告诉记者,由于今年是新华书店建店60周年,因此新华书店旗下多个书店摊位的新书全部9折。此外,还特别开辟了1元、2元、3元、5元、10元和15元图书的特卖区。记者看到,20多本一套的《迪士尼神奇英语》原价188元,现价只要50元。

  人民文学出版社的摊位内聚集了众多的“粉丝”,一位专门从中关村请假赶来书市的市民王蕊告诉记者,她一直偏好人民文学出版社出版的图书,这次赶上5折优惠,机会难得,准备大买特买。记者在收款柜台发现,全套的《哈利·波特》5折后的现价只要145元一套,不到上午10时就已经卖出了3套。

  记者从地坛书市组委会了解到,2009北京春季书市将从今天一直持续到5月11日,每天早8时至下午5时。500余家中央及各地出版社、书店等携20余万种各类新书、畅销书、工具书在地坛迎候市民。

  (记者张楠 林晨曦)

【编辑:张中江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