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庆龄故居暨生平展重新开放 贾庆林出席并献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宋庆龄故居暨生平展重新开放 贾庆林出席并献花
2009年06月01日 01: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五月三十一日电 宋庆龄故居暨生平展重新开放仪式五月三十一日在北京举行。宋庆龄故居文物库建设工程历时两年。已有三百年历史的故居庭院修葺一新,馆藏文物、陈列展览全新面世。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出席。贾庆林还参观了宋庆龄生平展、居所原状陈列,以及宋庆龄珍藏的孙中山历史文物展,并向宋庆龄雕像敬献鲜花。

  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央统战部部长杜青林在仪式上致词。他相信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和各地孙中山、宋庆龄纪念地牢固树立友谊、团结、联合发展的共同理念,继续发挥作为孙中山、宋庆龄事业继承者及传承地的独特作用,着眼实现社会和谐发展与全面进步,继续推进社会公益事业的深入开展,继续推进两岸交流交往和合作;着眼增进中国人民与世界各国人民的友谊,继续发挥民间外交的窗口作用,牢牢把握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主题,不断开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新局面。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主席胡启立宣布宋庆龄故居暨生平展重新开放。孙中山、宋庆龄的亲属、生前友好,以及出席第二十一次海内外孙宋纪念地联席会议的代表和各有关方面负责人一百多人参加活动。

【编辑:张哉麟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