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人写1001首情诗 隔空求婚最富美女作家(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诗人写1001首情诗 隔空求婚最富美女作家(图)
2009年07月07日 13:29 来源:大河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隔空求婚”俨然有成为娱乐圈和文坛的“时尚”之势,继杨二车娜姆向萨科奇求婚、张一一向李湘求婚之后,最近颇受关注和争议的中国童话作家周艺文又表示要向“全球最富女作家”、超级畅销书《哈利波特》作者乔安妮·凯瑟琳·罗琳求婚,周艺文表示,他将为其写下1001首情诗去打动罗琳。

  有着诗人、出版人、童话作家等多重身份的周艺文最近因频现“抄袭门”和“官司门”炙手可热,但周艺文昨日郑重澄清,所谓“《冒险小王子》抄袭《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罗琳向他“索赔1亿英镑”以及自己“反诉罗琳”等消息“都是误会,现在都已经协商解决”,心情大好的周艺文忍不住大赞罗琳,“她的《哈利波特》系列充满华丽的想象,我早已穿越时空的距离,和她神交了许多年”,周艺文告诉记者,罗琳和他都写童话,又都离婚并带有小孩,在经历上有着惊人的相似之处,“我俩一定会有很多的共同语言”,周艺文表示,为了表达自己对罗琳的欣赏和爱慕之情,他将在接下来的1001天,每天给罗琳写写一首情诗,“直到打动她为止”。

  据悉,这位向罗琳“求婚”的童话作家周艺文,其前妻曾是著有《恶魔之吻》、《龙日一,你死定了》等十多部畅销书的青春文学“玉女掌门人”小妮子,坊间有消息称,周艺文与其毅然决然离婚的主要原因是小妮子与湖南电视台某著名节目主持人“有暧昧”,当记者求证此事时,周艺文却貌似是颇多忌讳,一再三缄其口只字不谈。

【编辑:张中江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