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践耳质疑引热议 陆在易等望当事人给出答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朱践耳质疑引热议 陆在易等望当事人给出答复
2009年07月16日 10:48 来源:文汇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朱践耳:是“良知曲”还是“悲调”》激起强烈反响

  陆在易等望当事人给出答复

  本报昨天刊登的《朱践耳:是“良知曲”还是“悲调”》一文,激起上海文化音乐界的强烈反响。

  记者昨天一早接到包括上海音乐家协会主席陆在易等名家在内的多位读者的来电和短信,纷纷称赞该报道“为文化界做了一件大好事”,并且表示强烈盼望有关单位和当事人能尽快给出答复。记者随后联系了上海音乐学院相关人士。党委书记桑秀藩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由于他到任仅3个月,对起于2007年的“钟鼓奖”事件及细节了解不多,加上学校已放暑假,所以暂时无法给出回应。但在听完记者的情况介绍后,他认为,加强学风建设,净化学术环境,是中国高校改革和发展的要求。

  此外,截至记者发稿时,上海音乐学院院长许舒亚的手机一直无人接听,也没有回复短信。

  (记者邢晓芳)

【编辑:张中江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