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森音乐节”进驻北京 阿巴多携手王羽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琉森音乐节”进驻北京 阿巴多携手王羽佳
2009年08月05日 08:39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琉森音乐节”进驻北京 阿巴多携手王羽佳

  国家大剧院首向海外售票

  9月20日到25日,名满全球的瑞士“琉森音乐节”将首度进驻北京,指挥大师阿巴多与中国钢琴家王羽佳在国家大剧院同台演出。近日,琉森音乐节方面和国家大剧院已经开始全面向全球正式售票,据悉,这也是国家大剧院首次启动对海外售票。

  西方音乐节首度“搬”到京城上演,同时国家大剧院也首次开通了海外与异地售票通道。近日,除了北京之外,海外售票和异地售票也已经全面启动。美国、英国、日本等主要国家以及上海、广州、深圳等主要城市都将设有代理售票单位。同时,7月24日国家大剧院官方网站也开始全面受理海内外订票业务。国家大剧院方介绍,这也是大剧院自建立以来首次对海外售票。

  2009年的琉森音乐节不仅有阿巴多、中国作曲家谭盾、钢琴家王羽佳,还有来自全球各地乐团的14位演奏家。大提琴演奏家朱亦兵介绍,国内乐迷未必熟知这些演奏家的名字,如音乐界中的“高人”小提琴演奏家高利亚·巴列夏等。这些音乐家都是受阿巴多邀请参加音乐节的。

  (记者张璐诗)

【编辑:张中江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