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兆平"水墨创境"画展798开展 激发儿童艺术创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刘兆平"水墨创境"画展798开展 激发儿童艺术创意
2009年08月11日 17: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画展启动现场西班牙艺术家与小朋友为俱乐部创作墙画,激发儿童艺术创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北京8月11日电(记者 张量)记者今日获悉,“刘兆平水墨创境”画展在北京798艺术区国际创意产业联盟(International Creative Industries Alliance)活之文创意俱乐部开展。本次画展将同时开展公众创意互动活动,尤其是将艺术家的创意氛围和儿童艺术教育结合起来,让孩子真切的感受艺术。

  据悉,此次展览是联盟理事会召集人刘兆平先生特为联盟在中国的第一个公共创意教育服务推广平台“小精灵国际创意英才俱乐部”的启动而作,作品探索和尝试用传统水墨元素传递创意生态的理念,让自然界的生灵通过作品与观众沟通,传递联盟所倡导的和谐自然的创意生态文化。

  刘兆平先生是中国水墨画家。曾主持安徒生全球庆典艺术大展和都灵冬奥会艺术展,是第一届国际智力运动会开幕式创意顾问,现任创意产业联盟理事会召集人。近些年探索传统水墨的新境界。用古法宣纸和笔墨技法创作“新”的水墨语言。

【编辑:闻育旻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