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美女作家可爱淘:喜欢韩寒 4年谈5男友(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韩国美女作家可爱淘:喜欢韩寒 4年谈5男友(图)
2009年08月21日 02:00 来源:重庆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可爱淘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凭《那小子真帅》、《狼的诱惑》等小说,广受80后、90后读者喜爱的韩国美女作家可爱淘,昨天现身重庆书城,签售新作《追爱症候群》,立刻引来围观。

  面对重庆娱记的麻辣提问,这位“可爱教主”竟来了一次大“招供”,不仅大方承认自己很喜欢像韩寒这样懂得照顾人的中国男孩,还爽快透露,喜欢写感情小说的她感情也相当丰富,短短四年时间里竟谈了五个男朋友。

  招供1

  承认自己整过容

  出现在记者面前的可爱淘,虽然一副可爱的模样,但她那张脸却标准得有些不正常,不免让人生疑她整过容。于是记者开口就问:“你对韩国整容现象怎么看?”可爱淘坦言,在韩国整容确实很普遍,这并不是什么秘密,“整容其实没有什么不好的,比如那些对自己相貌不满意的人,他们可以通过整容来建立自信,以培养生活、工作中的信心。”

  “那你整容了吗?”记者紧追不舍,没想到可爱淘没有回避,“我没有必要隐瞒,我整过容的,不过只是很小的手术,比如我的鼻子有过注射手术,也做过一些抽脂之类的小手术。”

  招供2

  四年谈了五男友

  可爱淘16岁就出版了第一部长篇小说《那小子真帅》,全球狂销2000万册。如今的《追爱症候群》是可爱淘在大学期间创作的第一部长篇小说,讲述了一个学无所成的海归少女的爱情故事。因为始终“言情”,记者问:“写感情的作家,他们都有一些亲身体验才会写得打动人,你的感情世界应该很丰富吗?”

  可爱淘并没有觉得谈情说爱是隐私,反倒主动交代,“我现在就有一个男朋友,感情非常的稳定。”

  “以前谈过恋爱吗?”可爱淘很正经的说,“我的初恋是20岁的时候,除了现任男友外,先后还谈过4个男朋友。”记者注意到,可爱淘生于1985年,也就是说在短短的四年时间里,她一共交往过5个男朋友,果然感情经历丰富。(记者 李平 实习生 游杨)

【编辑:张哉麟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