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哪里美女最多? 拉美为何“美女如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全球哪里美女最多? 拉美为何“美女如云”?
2009年09月24日 14:41 来源:湖南在线-文萃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拉美为何“盛产”美女

  哪个地方美女多?想必很多男性都会说是拉丁美洲。拉美姑娘在重大国际选美赛事中屡创佳绩,也证实了这一点。是什么原因让拉美拥有如云的美女?“混血”是拉美“盛产”美女的头号原因。

  拉美东濒加勒比海和大西洋,西临太平洋,北与美国为邻。历史上,它主要是西班牙和葡萄牙等国的殖民地。特殊的地理位置和殖民历史,让拉美的民族、种族构成变得极为复杂。

  600多年前,拉丁美洲的土地上生活着土著印第安人。他们中等身材,短发,单眼皮,皮肤呈红棕色,很像亚洲的蒙古人种。1500年至1888年,在300多年的殖民统治时期,大批属于欧罗巴人种的西班牙人、葡萄牙人,和属于尼格罗人种的非洲黑奴来到这里。不同的人种相互通婚,产生了新的混血人种。奴隶制被废除后,又有大批意大利人、德国人、法国人、波兰人、俄罗斯人、叙利亚人、黎巴嫩人和东亚移民涌入这里,使“杂交”现象更加普遍,血缘构成更加复杂。

  久而久之,白、黑、黄三色人种融合而成的拉丁人种诞生了。长期的人种融合,使拉美女性在长相、肤色和身材上,吸收和融合了世界上不同人种的特色,如黄种人深色的直发、深色的眼睛,以及白种人卷翘的睫毛、深陷的眼窝和挺直的鼻梁。尤其是肤色方面,她们既保留了非洲黑人肌肤的细腻与光泽,又被欧洲人的白皮肤所“淡化”,形成一种“既不黑,也不白,黄中带有红棕色”的漂亮色泽。(据《环球人物》2009年第20期 吴志华/文)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