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临桂举办首届名人文化节 展现历代名人成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广西临桂举办首届名人文化节 展现历代名人成就
2009年10月12日 16: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桂林十月十二日电 (记者 周利朔 欧惠兰)十月十二日,著名歌唱家火风、春天的一曲《开门红》拉开了为期三天的广西临桂县首届名人文化节的序幕。

  当天上午,中央电视台《激情广场》栏目走进名人之乡临桂,进行《名人之乡 和谐临桂》文艺演出。万民临桂民众云集金山广场,临桂籍奥运冠军唐灵生、李婷等为家乡父老演唱了《真心英雄》,热情豪迈的歌声获得了家乡民众的热烈掌声。著名歌唱家郁钧剑、祖海、郭峰分别演唱了《凝聚每份爱》、《好运来》、《让世界充满爱》等经典歌曲。

  临桂县历史文化名人陈列馆也于当天下午正式开馆,首次展现了历代名人成就,陈列馆分为序厅、古代临桂、走进名人之乡、临桂新姿、液晶声像显示屏等几个部分,全面展现了陈宏谋、李宗任、白崇禧、李天佑以及奥运冠军唐灵生、李婷等临桂名人文化及临桂建设成就,现场还展现了临桂四塘豆腐乳制作工艺、麻布制作工艺、傩舞表演及板凳龙表演。

  据悉,为期三天的广西临桂县首届名人文化节,还将进行桂剧《大儒还乡》展演、“临桂词派”学术研讨会以及农民彩调大赛,充分展示临桂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完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