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梁上演"疯狂的石头" 一枚雨花石卖1.5万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横梁上演"疯狂的石头" 一枚雨花石卖1.5万元
2009年10月13日 14:19 来源: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日,雨花石之乡横梁镇又上演“疯狂的石头”,在刚刚开幕的南京雨花石文化街上,横梁近百石农又一次感受到石头带给人们的疯狂。记者见到一枚雨花石从石农手中以4000元的高价被一石贩买走,可没出半小时,就被一收藏家以7000元收入囊中,而一枚形似春天的雨花石以1.5万元售出,大家纷纷惊叹这枚雨花石价格远远超出了和田玉。

  听说雨花石文化街开业了,这两天,横梁镇近百石农早早地就赶到现场交易雨花石。来自南京周边千余雨花石爱好者也赶来淘石赏石,平均每天交易额达 5万余元。雨花石村石农付玉收藏的一枚形似春天的雨花石在开街当天以1.5万元售出,成为藏石爱好者的热门话题。在雨花石工艺品展上,横梁雨花石馆展出的各类雨花石首饰更被时尚人士追捧。(杨有祥 孙文)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