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香梅受聘国际抗日航空烈士纪念馆名誉馆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陈香梅受聘国际抗日航空烈士纪念馆名誉馆长
2009年12月03日 13:12 来源:新华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著名美籍华人陈香梅女士受聘国际抗日航空烈士纪念馆名誉馆长仪式2日在南京举行。陈香梅向该馆赠送了“飞虎队”队长陈纳德将军的日记本、勋章等一批珍贵文物。

  为纪念英勇献身的抗日航空烈士,原国民政府1932年在紫金山北麓建了“南京航空烈士公墓”,以后陆续安葬了170余名在中国抗日战争期间牺牲的中国和援华的苏联、美国、韩国航空人员。在此基础上,中山陵园管理局今年9月建成免费开放的纪念馆,以丰富的史料集中讲述了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中、美、苏等国空军在中国大地上联合抗击侵华日军的英勇历史。 (王毅 春燕)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