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花奖·舞剧舞蹈诗大赛12月落户上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荷花奖·舞剧舞蹈诗大赛12月落户上海
2009年12月03日 19: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上海十二月三日电 (邹瑞玥)由中国文学艺术家联合会、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主办,中国舞蹈家协会、上海文广演艺集团、长宁区人民政府等单位承办的第七届中国舞蹈“荷花奖•舞剧舞蹈诗大赛”即将于12月9日至16日在沪举行。

  经过评委会初审,最终上海歌舞团的《天边的红云》、空政文工团的《我们的天空》、贵州省歌舞团的《天蝉地傩》、南京军区政治部前线文工团的《牡丹亭》、四川音乐学院的《震撼》内蒙古锡林郭勒盟民族歌舞团的《草原记忆》等6部作品从100多个候选剧目中脱颖而出,入围本届中国舞蹈“荷花奖•舞剧舞蹈诗大赛”决赛。

  中国舞蹈“荷花奖”评比大赛,是中国舞蹈专业评比的最高奖项。多年来,“荷花奖”以其导向性、公正性和权威性在国内外产生了广泛影响,杨丽萍等一大批优秀舞蹈艺术家从这里走出。

  首次“做东”承办本届赛事,市文联、长宁区政府、上海文广集团、上海文广演艺中心等单位调动各自资源,发挥协调综合优势,把本届赛事组织、评审、演出、宣传等各项工作做好。长宁区整合区域文化资源,联手上海舞蹈学校,上海歌舞团、上海芭蕾舞团等专业团队,意在推动上海文化基础设施建设工作,主力上海的文化建设和交流。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