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籍天才小提琴家为情所困沉迷酒精非法居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外籍天才小提琴家为情所困沉迷酒精非法居留
2009年12月10日 18: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上海12月10日电 ( 陈静 顾闻)一名沪上某知名交响乐团的外籍首席小提琴师因个人感情原因在离开交响乐团后,日夜酗酒,沉迷酒精,且放任签证逾期。记者今日获悉,日前在被行政拘留十日后已被上海出入境管理部门监护出境。

  欧洲人瓦拉科夫(化名)从4岁起开始学习小提琴,后进入国内知名音乐学府深造,并在22岁时成功捧得国际小提琴大赛金奖。2007年底,瓦拉科夫受邀担任沪上某知名交响乐团首席小提琴师,在事业上取得成功的同时,与一名在校女大学生坠入爱河。然而好景不长,正当瓦拉科夫准备着手在异国迎娶自己的新娘时,女大学生却突然提出分手,并悄然离去。

  深受打击的瓦拉科夫从此一蹶不振,日夜借酒消愁,经常无故缺席交响乐团的排练,且直接影响了演出状态,交响乐团迫于无奈只得将其除名。失去工作后的瓦拉科夫寄希望于女友能重新回心转意,故不愿离开上海,放任签证逾期,每日在住处喝酒解闷,生活状况急转直下。

  今年11月,瓦拉科夫因非法居留被上海出入境管理部门查获,在对其依法予以行政拘留十日以后,出入境管理部门已将其监护出境。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