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出濒临失传剧将返舞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六出濒临失传剧将返舞台
2009年12月23日 08:40 来源:人民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荀慧生诞辰110年纪念演出有好戏

  六出濒临失传剧将返舞台

  “四大名旦”之一的“荀慧生先生诞辰110周年纪念演出”将于明年1月在京津沪三地举行。

  此次演出将推出6名金奖演员、10位国家一级演员和一位男旦,恢复六出濒临失传的荀剧精彩片段:《晴雯》、《棋盘山》、《鱼藻宫》、《卓文君》、《香罗带》和《绣襦记》。荀慧生亲传弟子孙毓敏、刘长瑜、宋长荣将亲临演出现场,同时参加荀派艺术专题研讨会,推动戏曲理论梳理和研究。

  (记者徐馨)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