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中山陵入选“国家级自然与文化双遗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南京中山陵入选“国家级自然与文化双遗产”
2010年01月06日 13:18 来源:新华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国家住房与城乡建设部日前公布了“第二批中国国家自然与文化双遗产预备名录”,全国仅8处,南京中山陵园风景区成功入选,实现了我省在“国家级自然与文化双遗产”方面“零”的突破。

  我国于2005年设立《中国国家自然遗产、国家自然与文化双遗产预备名录》,作为申请列入《世界自然遗产、自然与文化双遗产预备名单》的候选项目。列入《预备名录》的项目,建设部和省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将在制订保护规划、资源监测、管理能力建设、科研、培训、国际合作等项目安排上给予一定的支持;在推荐申报世界遗产方面,将优先考虑资源保护比较好、管理能力比较强、申报工作准备充分的国家自然遗产、国家自然与文化双遗产项目。 (吴剑飞)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