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棒”画家:录《人间》给我画人体模特的机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棒棒”画家:录《人间》给我画人体模特的机会
2010年02月09日 09:18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田庆华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由新华社、贵州卫视发起的纪念西部大开发10周年大型新闻采访活动“西部行”进入第三站——重庆站。昨日,贵州卫视在观音就农民工问题采访了棒棒画家田庆华、全国人大代表中三个农民工代表之一、重庆人康厚明,田庆华首次就参与江苏卫视《人间》栏目“造假”传言做出正面回应,他称:“这不是造假,是因为江苏卫视愿意提供给我画人体模特的机会,这是我的一个愿望。”

  一点没有“棒棒”样

  昨日,留着长发的田庆华围了一条颇有艺术家气质的围巾,穿了一件干净的夹克,还刻意打理了头发。听到人们的议论,田庆华赶紧解释:“不当棒棒,我都穿得很干净,衣服又不贵。”田庆华对录制节目已经驾轻就熟,轮到自己说话时,主动将头转向了摄像机方向,神态和动作都非常自然。

  两幅画卖了4万元

  昨天录制的节目,主要围绕农民工的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等话题展开。虽然老田对记者透露,他事先并不清楚昨天节目的具体内容,面对主持人提问时,他还是侃侃而谈,称“以前忙着下力,不知道农民工也能享受医疗保险、养老保险,现在生活宽松了,又了解到国家有这方面政策,现在也考虑为自己和老伴买一份保险。”

  老田的生活确实好过了,他透露,有一次参加义卖,他的两幅画就卖了4万元。平日里,各地和他联系买画的也有上百人,不过他只同意卖出去了4幅画,“每幅几千元,孩子的学费不愁了,买房子暂时比较困难。”

  录《人间》是为了实现心愿

  田庆华录制江苏卫视的《人间》,有媒体曝光节目大部分场景均为摆拍,涉嫌造假。昨天,老田终于讲出了个中缘由,他透露,他有一个愿望,是画一次人体模特,但从来没有这样的机会,正好江苏台愿意给他提供,同时还答应给他一定的报酬。他仍然坚持这次行为不算造假,“我把真实的生活状况告诉他们,重新演一遍,怎么能算造假?”

  首席记者 巫天旭 实习生 邱蕾 文 罗川 摄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