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商务文化节4月走进南宁打造时尚盛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中国国际商务文化节4月走进南宁打造时尚盛典
2010年03月09日 17: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宁3月9日电(记者 黄艳梅)由商务部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广西南宁市政府主办的2010中国国际商务文化节暨中国(南宁)国际时尚博览会将于4月23日至25日在南宁举行。大会旨在进一步促进时尚产业的国际、国内交流,助力中国时尚产业的转型和发展。

  南宁市副市长李志勇9日在此间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介绍,大会将举办全球时尚文化论坛、国际奢适品产业论坛、创意文化时尚论坛、国际时尚生活方式及用品展、“星光闪耀、时尚南宁”颁奖盛典以及国际尚品拍卖会等多项活动。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副会长李鹏旺称,中国已日益成为世界最具潜力的时尚产品消费市场。本届大会将联合相关机构发起“中国奢适品产业年会”并顺势成立中国奢适品联盟体,推动时尚产业从“中国制造”走向“中国创造”。

  据悉,本届大会展出面积2万平方米,重点突出“时尚”与“创意”主题,展品涉及奢适品、珠宝、名车、豪宅、时尚家居、时装、美妆、时尚创意等多个领域。截至目前已有普拉达、古驰、芬迪、范思泽等近百个品牌报名参展。

  地处中国华南经济圈、西南经济圈和东盟经济圈结合部的南宁,是中国—东盟合作前沿城市。据统计,2009年南宁市GDP实现1492.38亿元,比上年增长15%;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757.01亿元,同比增长19.84%;进出口总额为27.88亿美元,增长49.34%,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和进出口总额均在广西各市中排第一。完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