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积极推动文化立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积极推动文化立法
2010年03月11日 18:28 来源:中国文化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从十一届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获悉,十一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以来,教科文卫委员会共审议议案86件,其中监督方面的议案1件,立法方面的议案85件,涉及教育、科技、文化、卫生领域35个立法项目。2010年,推动文化立法仍将是教科文卫委员会的重点工作之一。

  据了解,十一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以来,教科文卫委员会组织委员进行了公共文化建设和图书馆立法调研,听取了文化部关于城乡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和图书馆立法工作情况的汇报;组织委员赴陕西、湖南、云南、贵州等省进行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立法调研,听取了国务院法制办关于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法的立法情况汇报等。此外,还围绕著作权法有关条款的修改和广播电视传输保障法立法工作等,与国务院有关部门进行了沟通并及时交换意见。 (记者马子雷)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