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卫视抢新《三国》 与出品方签五方播出协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四大卫视抢新《三国》 与出品方签五方播出协议
2010年04月16日 13:40 来源:南京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作为“四大名著”重拍剧中最先亮相的一部,新版《三国》将于5月2日在苏、皖、渝、津四大卫视同时首播。同一天开播,播出进度也一样,观众究竟会选择哪个卫视观看新《三国》,成了4家卫视当下最头疼的问题,也因此带来了一番戏外的收视厮杀。

  继上周安徽卫视高调宣布将台标改为“三国台”之后,本周江苏、重庆、天津3家卫视不仅陆续启动了新《三国》宣传攻势,同时还争相邀请导演和主演明星们提前录制开播盛典及相关综艺节目,预备在新《三国》播放时同期播出。

  另据知情人士透露,鉴于去年《我的团长我的团》乱播战的恶劣影响,此次四大卫视与出品方早早就签订了多达13条细则的五方播出协议,这在国内尚属首次。条约之细、规定之严比国家广电总局日前颁布的五一“限播令”有过之而无不及。协议中不仅规定了首轮播出的起止日期、每天播出的时间段,更不允许各家卫视赶超进度、跳播、抢播,首轮每次每天只能播2集并“要按该剧集号顺序播出”。而重播“只能在首轮首次全部播完之后”的非黄金时段播出一次。(记者 双生)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