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中共中央宣传部旧址因文物普查得以保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武汉中共中央宣传部旧址因文物普查得以保全
2010年04月21日 09:24 来源:长江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共中央宣传部曾设在江岸区辅义里12号,这—重要革命遗址因正在进行的普查得以保全。昨日,市党史办呼吁,加快武汉革命遗址抢救迫在眉睫。

  为此,今年3月底全市正式启动革命遗址普查工作。—些濒临消失的重要革命遗址,在普查中得到及时抢救。1927年中共中央从上海迁到武汉,中共中央宣传部曾设在辅义里12号,目前此处正面临整体改造,在市委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和江岸区委的高度重视下,辅义里12号最终得到有效保护。

  中共新洲区委的第—个机关所在地、武汉党组织为落实“八七会议”精神发动大规模年关暴动的指挥中心~~~新洲魏家淌的魏文伯故居,面临拆除,也因此次普查得以幸存。

  为使更多的革命遗址得到有效保护,武汉市革命遗址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呼吁有关部门、广大市民以及党史爱好者、文物收藏者提供更多线索。 (记者宋兰兰 通讯员彭捷)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