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爹”严顺开不用眼药水 靠真情实感“催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丑爹”严顺开不用眼药水 靠真情实感“催泪”
2010年04月21日 12:42 来源:新华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两年前《我的丑娘》在全国30多个电视台热播,赚了不少观众的眼泪;最近,其姊妹剧《我的丑爹》在江苏城市频道播出。昨天,导演单联全和主演翁虹、江宏恩、冯一菲来宁为该剧作宣传。谈起“丑爹”严顺开因拍摄该剧生病卧床以及他的人品艺德,几位主创眼含热泪。

  单联全说,严顺开很喜欢“丑爹”这个角色,但因他有严重高血压,全家开了家庭会议才同意他接拍。剧中,“丑爹”的哭戏很多,在拍摄中,已经72岁高龄的严顺开从来不用眼药水,都靠真情实感“催泪”。有次拍翁虹一个人的戏,严顺开帮着递台词,原本不需要投入感情,但那场戏拍完,严顺开在摄像机旁泪流满面,把导演的眼泪也勾出来了。可能因为拍戏太投入,情绪起伏大,严顺开拍完戏回到上海就因脑中风卧床不起。翁虹说,自己去看望严顺开时,老人说这恐怕是他的最后一部戏了,他很希望听到观众对他这部作品的反应。讲到这里,她和冯一菲都流下了眼泪。 (王宏伟)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