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粤签署旅游合作交流协议 打造跨省区客家文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闽粤签署旅游合作交流协议 打造跨省区客家文化
2010年04月21日 23: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福州4月21日电 (詹托荣)“广东-福建旅游合作交流会”21日在福州举行,闽粤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旅游合作,共同推动两省旅游经济的发展进行深入的交流。交流会上签署了《广东省与福建省旅游合作与交流协议》。

  《协议》称,福建有着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和地理优势,广东将福建作为国民旅游休闲计划的目的地予以推广,而福建将给予广东游客适当优惠,并采取积极措施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

  根据《协议》,闽粤两地将整合旅游资源,共同打造跨省区客家文化、滨海旅游精品线路,并根据旅游市场的需求,共同研究、设计和开发适合双方特色的旅游产品,扩大客源市场。双方还将进一步推进闽粤无障碍旅游,不断完善自驾车旅游的配套设施和公共服务以促进闽粤自驾车旅游的全面发展。

  据悉,自泛珠三角区域旅游合作启动以来,闽粤旅游交流合作不断扩大,双方在品牌共建、资源共享、宣传互动、客源护送、市场共管等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近年来,闽粤不仅致力于推动千里客家文化旅游长廊的建设,共推客家文化旅游精品路线和产品,还相互组团参加对方节庆展览活动和旅游推介会,不断扩大旅游互动和双向旅游规模。(完)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