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迪力鸟巢钢丝生活两月 回地第一拥抱拍1.5万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阿迪力鸟巢钢丝生活两月 回地第一拥抱拍1.5万元
2010年05月10日 09:33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鸟巢钢丝上生活两个月的高空王子阿迪力,回到地面后给人的首个拥抱值多少钱?昨天终于有了答案。一名湖北襄樊地产商愿为此开价1.5万元,并竞拍成功。

  昨天“鸟巢阿迪力高空无极限相关权益拍卖会”上,阿迪力凯旋落地后的第一个拥抱作为“爱心标的”首个竞拍。经过简单几轮举牌后,起拍价为1元的阿迪力“ 首拥权”很快被99号持牌者以1.5万元的价格收入囊中。拍卖方艺海拍卖公司表示,以往阿迪力从钢丝回到地面后,第一个拥抱是其夫人独享,此次拥抱权拍卖所得将捐给玉树灾区的孤儿。

  随后的“阿迪力高空无极限”活动总冠名的竞价出现了戏剧性场面,拿下拥抱权的99号竞拍者频繁将手中的标牌一次次举过头顶,将起拍价为66万元的“活动总冠名”一路飙升到280万元,最终又是99号竞拍者拍得。很多记者焦点立刻聚集在99号竞拍者身上,一度打断了随后进行的其他标的拍卖。该竞拍者一边接受采访,一边不忘举牌竞拍其他标的。阿迪力在鸟巢上的“空中小屋外立面广告权”在起拍价1元涨到6万元后,随着99号的加入,很快被抬到30万元以上,并最终以33万元斩获。“阿迪力衣服、鞋、帽广告权”也被其用50万元取得。

  据了解,竞拍者名为洪长山,是湖北襄樊一名地产商。此次参加拍卖会纯属偶然,“我是来北京看阿迪力走钢丝的,看到有拍卖会就顺便来参加了。”对于豪掷368万元连夺四个标的,洪长山表示,除了阿迪力“拥抱权”自己会亲自上场外,鸟巢上悬挂的条幅、空中小屋和阿迪力的服装商都不会出现公司的名字。“广告上会写‘中国襄樊’,用于宣传襄樊市。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表达我对襄樊市政府的感谢。”赵媛媛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