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北京现代音乐节开幕 刘延东出席开幕式音乐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2010北京现代音乐节开幕 刘延东出席开幕式音乐会
2010年05月23日 01:04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2010北京现代音乐节开幕 特别关注普及高雅音乐

  5月22日晚,2010北京现代音乐节在国家大剧院隆重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刘延东出席开幕式音乐会。

  北京现代音乐节由中央音乐学院主办,得到了教育部、文化部、财政部的大力支持。音乐节自2002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了七届,演出了三百多场音乐会,举行了近百场国际大师班和学术讲座,出版了一批学术专著、乐谱及音像制品。北京现代音乐节已成为颇具规模和影响力的音乐盛会,为中国现代音乐的创新与推广,为音乐教育的普及与提高做出了贡献。

  今年的音乐节在注重专业性、学术性的同时,更加强调普及性,除继续举办二十余场音乐会,还将举办中国美育论坛、青年作曲家发展计划、送校歌计划、音乐教育专题研讨等一系列活动。

参与互动(0)
【编辑:蒲波】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