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立波:好男人就是像我这样的 我天真还很孩子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周立波:好男人就是像我这样的 我天真还很孩子气
2010年05月26日 15: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周立波,会不会是笑到最后的人?

  “赞美是一种礼貌,但如果你把赞美当真的话,那就要出事了!”这就是专属周立波的周式幽默。《壹周立波秀》让他红到发紫,他却说我只求活出自己,6月《时装L’OFFICIEL HOMMES》男士版采访了这位自信到有些狂妄,狂妄的却很真实的上海男人周立波,一起品他的“周氏幽默”。

  《时装L’OFFICIEL HOMMES》对话周立波

  《时装L’OFFICIEL HOMMES》:成功是什么?

  周立波:别人快乐,自己也快乐。如果我的成功让别人很痛苦,那就不是真正的成功。

  《时装L’OFFICIEL HOMMES》:物质上的成功,精神上的成功,哪个对你更有吸引力?

  周立波:精神和物质是看整个环境的,当你只有物质的时候,你需要精神就会很痛苦;当你只有精神,却很需要物质的时候,也痛苦。人人都爱钱,但到了荒漠地带,断水断粮十天了,一架直升机过来给你一碗上海菜泡饭和一百万现金,你要哪个?你一定是要菜泡饭。一切就看当时的需要了。

  《时装L’OFFICIEL HOMMES》:你有弹性十足的人生历程,低谷和巅峰时,你对自己说什么?

  周立波:当我在低谷,就知道我要起跳了。当我在锋头上,我知道我在飞行,能飞多远就飞多远。掉下来也是应该的,只要不摔死,那就再起跳。我一生之中都没有担忧过。我碰到过很多磨难,我把磨难作为成本,我不会做任何让自己后悔的事情。

  《时装L’OFFICIEL HOMMES》:台上台下没有差别,那么台上的周立波意义何在?

  周立波:这只能说明台上的周立波是很真实的。我的快乐是真实的,带给所有观众的快乐也是真实的。

  《时装L’OFFICIEL HOMMES》:好男人应该是怎样的?

  周立波:公认的好男人,就是像我这样的。真正的好男人,应该是有缺点的。但要是可爱的缺点。比方说我很天真,我很还孩子气。我很爱憎分明……

  《时装L’OFFICIEL HOMMES》:对自己的形象一向很讲究,能谈谈你喜欢的用品吗?

  周立波:满喜欢用香水的,Hermes的“绿瓶子”香水,还有Chanel的男性款,黑瓶的。我不去研究里面的成分、香味的说法,只知道适合自己就好。鞋子么……我的鞋一双都五六万,你不可以写的噢。

  那么生活中的周立波与台上风光无限的他会有反差吗?台上台下是否判若两人?答案尽在6月《时装L’OFFICIEL HOMMES》揭晓!

参与互动(0)
【编辑:张中江】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