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和文明论坛”热议全球气候治理 中国力量备受期待 人类会造出主宰自己的上帝吗? 全球精英齐聚北京共谱太和声 文明进化在于持续对话与融合 论坛开幕
  • 首届太和文明论坛召开 专家共商文明发展之道
  •    26日上午,由太和智库主办的首届“太和文明论坛”在北京拉开帷幕。论坛以“把握人类文明共同价值发展方向”为主旨,来自国际组织、国内外知名学术机构和工商界的近百位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围绕中外人文交流、人工智能及气候变化与可持续发展三个主题,共商人类文明未来发展之道。
  • 全球精英齐聚北京共谱太和声
  •   由太和智库发起创办的首届“太和文明论坛”将在密云海湾半山温泉酒店举行。本次论坛主题为“把握人类文明共同价值发展方向”。论坛设置“中外人文交流”、“人工智能”及“气候变化与可持续发展”三个分论坛。

  太和文明论坛由太和智库发起创立。太和智库总部位于北京,并在美国、德国设有分支机构。自成立以来,智库始终以“凝聚全球精英,寻求共同价值”为使命职责,并提出“关注时代需要”的行动理念,致力于打造客观、独立、高质量的智慧产品,为中国发展提供决策依据,为中外各领域交流提供智力支持。

 首届“太和文明论坛”在京召开 首届“太和文明论坛”在京召开 首届“太和文明论坛”在京召开 首届“太和文明论坛”在京召开 首届“太和文明论坛”在京召开
嘉宾签到
关于太和文明论坛
  8月25至27日,由太和智库发起创办的首届太和文明论坛将在密云海湾半山温泉酒店(密云区密溪路36号)举行。

  本次论坛主题为“把握人类文明共同价值发展方向”,核心议题为:中外人文交流、人工智能、气候变化与可持续发展。论坛将邀请来自国际组织、国内外知名学术机构和企业的专家、学者、翘楚出席。

  目前,智库集合了来自不同领域、行业的逾百位专家、学者和业界翘楚,研究范围涵盖政治、经济、军事、文化、法律、环保、科技等多个领域,研究员遍布全球,与世界主要国家和地区的知名研究机构保持着密切的学术联系与交流。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