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送走“雨雪低温” 福建将在好天气中“迎新”

2011年02月01日 12: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福州2月1日电 (龙敏)福建省将在好天气迎来新的一年。1日,福建省气象部门发布预报称,春节期间没有明显冷空气和雨雪天气影响福建,天气总体情况较好,以多云为主,内陆地区夜晨有雾或轻雾。福建省气象部门指出:春节间的天气情况比较适宜市民探亲访友,外出活动。

  据福建省气象部门介绍,春节前期福建省气温较低,但后期气温将逐日回升。其中,中北部地区最高气温可达8-21℃,南部可达23-25℃。

  1日,福州市正式告别了自28日起的小雨多云天气,迎来难得的晴好天气,福州市民纷纷走上街头,逛街购物,添置年货。

  根据预报,2月2日,福建省北部地区天气阴,局部有小雨;其余各市多云间阴; 2月3日,福建内陆地区天气阴,部分有小雨;其余地区多云到阴,局部有小雨;2月4日,福建全省天气多云;2月5日,福建全省天气多云到晴。

  福建省气象台同时提醒市民,由于春节假期天气比较干燥,火险等级高,在燃放烟花庆祝春节时要时刻小心爆竹可能引发的火灾;此外,内陆地区夜晨有雾或轻雾,市民需注意道路交通安全保障和行车安全。(完)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