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新春见闻)兔年诸多民众通过微博拜年

2011年02月04日 21: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郑州2月4日电(邱迎)从以前走亲戚登门拜年,贺卡拜年,电话拜年,短信拜年。而今年,用微博拜年已成为不少人拜年的新方式。

  “带着“围脖”回家过年,2011一起微博兔,邀亲朋,织微博,加粉丝!多邀多得,让红包飞吧!”这是一家网站微博的标语。据称截止到目前,已有超过150万人通过微博拜年,表达自己的祝福,新年愿望。

  一位通过微博拜年的女士说:“发微博特别快,还挺省钱,用手机发短信,一条还一毛钱,也至少发个三四十条,用微博不但可以发文字,还可以配上图片,更加直观,很方便。”

  许多人通过微博写下兔年的新年愿望:

  微博名为刘宗峰的,通过微博向大家拜年:“过年了,给朋友们拜年了,在新的一年里,愿大家吉祥如意,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网友“笨小可”:兔年到,给大家拜年了,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大家的愿望都能实现。

  网友happy花小姐:新年快乐,今天在家乡拜年,祝大家兔年心想事成。

  微博拜年不仅深受百姓们喜爱,还有许多明星们,也都通过微博向大家送去祝福,如易建联在自己的微博上这样写到“现在美国时间还是年三十晚上,刚和爸妈吃完年夜饭。来美国几年第一次和爸妈吃的团年饭,因为前几年刚好都在比赛没吃上。所以今晚过的很开心吃的很舒服!我们全家人在微博上给大家拜年啦! 兔年都健康幸福呀!”(完)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