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新春见闻:乡镇党委书记助返乡创业者招工

2011年02月08日 12: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赣州2月8日电 (廖海峰 杨伟辉)2月8日,农历正月初六,这天是春节假期最后一天,在江西赣州市宁都县田头镇农民创业园,显得格外忙碌喧闹,园区的不少工厂已经开始招工。田头镇党委书记蔡吉生也加入到招工队伍中,为返乡创业者发起传单,帮忙招工。

  2月8日上午,在宁都县田头镇农民创业园,不少年轻人前来应聘找工作。在大大小小的招工队伍中,有一个招工队伍只有两个人组成,一位是田头镇党委书记,另一位是返乡创业的年轻人温新宁。

  温新宁6年前大学毕业后,一直在外经商,2009年,他在安徽省芜湖市开办了一家汽车零配件加工厂。2010年,田头镇政府工作人员向他介绍了相关优惠政策,邀请他回乡创业办厂。温新宁就将工厂搬到宁都,现在正着手招收工人。

  为扶持温新宁返乡创业,尽快招收到工人,让工厂早日开工,田头镇党委书记蔡吉生在招工现场帮忙散发招工简章。蔡吉生说:“年轻人能在外立足难能可贵,回家办厂我们更应该扶一把。下一步将重点引进那些在外成功创业的人士,请他们“凤凰返巢”,回乡创业发展。他们不仅能带回资金,还能带回新的技术、管理经验和市场营销渠道,推动创业园加速腾飞!”

  据蔡吉生介绍,田头镇农民创业园目前有大大小小的企业近300家,可以提供上万个就业岗位,让邻近的乡亲们足不出县,就可以在家门口务工赚钱。(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