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香港惩教署:利用AI学习中式步操 以最佳状态迈步庆回归

香港惩教署:利用AI学习中式步操 以最佳状态迈步庆回归

2022年06月27日 16:1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6月27日电 据香港商报网报道,香港各大纪律部队自去年起训练全面采用中式步操。惩教署大约一年前与香港一家科技公司共同研发“人工智能中式步操学习站”,以协助受训人员更有效掌握中式步操技巧。

  惩教署代表指,署方邀请了中国人民解放军驻香港部队仪仗队示范各个标准动作,“学习站”透过摄录方式,以仪仗队动作作为蓝本,人工智能系统每次分析人员受训表现,例如回应步操口令的反应时间、步距和肢体动作的角度等,从而作出更科学的评估,并可以给予分数以作评估。

  惩教署代表又指,自5月开始进行测试后,发现教学效果理想,将于7月起正式采用,令该署成为首个使用人工智能系统进行中式步操训练的纪律部队,人员将以最佳状态迈步庆回归。

【编辑:吉翔】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