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系列活动启动礼在港举行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系列活动启动礼在港举行

2022年06月29日 04:49 来源:人民日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系列活动启动礼在港举行

  本报香港6月28日电 (记者程龙)香港各界庆典委员会(庆委会)28日在维多利亚公园举行“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系列活动启动礼。庆委会举办的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由此正式拉开帷幕。

  香港特区政府民政事务总署署长张赵凯渝在启动礼上表示,庆委会举办的活动早已成为香港纪念回归日的重点节目,每次都吸引很多市民参与。

  庆委会筹委会会长陈鸿道指出,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是新的节点,香港各界更应坚定对“一国两制”和香港前景的信心,让市民安居乐业,让社会团结共融,并更加积极融入国家发展大局,共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系列庆祝活动包括:在维多利亚公园设置不同类型的大型展示,如大型国旗及区旗、创意灯光装置、水幕特效等;组织25辆特别版巴士、10辆特别版电车,联合25艘悬挂国旗和区旗的大型渔船,在维港巡游庆祝等。

【编辑:吴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