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与市民一同感受回归喜悦 香港15大展馆今免费入场

与市民一同感受回归喜悦 香港15大展馆今免费入场

2022年07月01日 10:4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7月1日电 据香港文汇网报道,为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25周年,香港康文署辖下香港科学馆和香港太空馆的常设展厅,将于7月1日免费开放,让市民一同感受回归的喜悦。

资料图:香港科学馆。<a target='_blank' href='/'>中新社</a>记者 洪少葵 摄
资料图:香港科学馆。中新社记者 洪少葵 摄

  除了深受小朋友和家庭欢迎的香港科学馆和香港太空馆外,香港艺术馆、香港文化博物馆、香港历史博物馆、孙中山纪念馆、茶具文物馆、香港铁路博物馆、葛量洪号灭火轮展览馆、罗屋民俗馆、李郑屋汉墓博物馆、香港电影资料馆、三栋屋博物馆、油街实现和香港视觉艺术中心亦正举办一系列精彩展览,同样免费入场。

  其中,油街实现增设了2个全新艺术装置展览,分别是“新域混影”及“赏森·悦木”。“新域混影”将油街实现的阳台转化成立体空间,为市民带来震撼的视觉体验。

【编辑:李季】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