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警方港岛打击违例泊车 发3684张罚款通知书

分享到:

香港警方港岛打击违例泊车 发3684张罚款通知书

2022年08月19日 11: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8月19日电 据香港星岛网报道,香港港岛总区交通部、港岛各警区警务人员联同交通督导员19日进行港岛总区交通日,在区内多个交通黑点采取执法行动,确保道路畅通及提高道路使用者的道路安全和守法意识,以保障市民安全。

  行动中共拖走7辆造成严重阻塞的违泊车辆及发出3684张定额罚款通知书,当中主要涉及违例泊车、没有遵从交通标志及道路标记等。警方利用流动摄录配合交通执法行动,期间发现有28辆违例车辆,人员将会向相关人士作出检控。另外,人员发出62张传票,当中主要涉及行人不依交通灯号过马路及在距离行人过路设施15米范围内横过马路。

  警方呼吁,交通违例除会影响其他道路使用者外,更有可能导致交通意外,严重危害道路使用者安全,因此大家应顾己及人,守法守礼。

【编辑:陈文韬】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