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民安队举行70周年大会操 全面采用中式步操

分享到:

香港民安队举行70周年大会操 全面采用中式步操

2022年11月28日 09: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香港民安队举行70周年大会操全面采用中式步操
香港民众安全服务队全面采用规格严谨的中式步操。 特区政府新闻处 供图

  中新网香港11月28日电 香港民众安全服务队(民安队)27日在香港警察学院举行了“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25周年及民安队70周年纪念大会操”。同日起,民安队开始全面采用规格严谨的中式步操,亦首次在会操上进行展示。

  特区政府政务司司长陈国基主持是次仪式并检阅会操队伍。另有包括立法会议员、特区政府决策局、部门及机构的代表,以及约800名民安队现职及退休长官和队员出席仪式。

  会操展示中,步操队员整齐划一的动作,铿锵有力的步伐,充分展示了民安队的团队合作精神。民安队表示,全面采用中式步操的安排是部队的一大里程碑,体现了变革求新、与时并进的精神。

  民安队指出,作为特区政府保安局辖下的辅助部队,在过去70年始终秉持“救急扶危、服务社会”的精神,在紧急事故发生时实时提供支援,守护香港市民的安全。展望未来,民安队将加大力度培育更多立志服务社群的人才,继续为香港的繁荣安定提供保障。(完)

【编辑:朱延静】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