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玩具展揭幕 内地参展商冀开拓新客源

分享到:

香港玩具展揭幕 内地参展商冀开拓新客源

2023年01月09日 19: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社香港1月9日电 (记者 魏华都)由香港贸易发展局(香港贸发局)主办的第49届香港玩具展9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揭幕,逾250家内地商家来港参展。有内地参展商表示,期望借着今次机会寻找新客户,带动公司的业绩。

  今届香港玩具展为期4天,同场举行的还有第14届香港婴儿用品展、第21届香港国际文具及学习用品展,也是香港与内地“通关”后首项实体展览,3个展览汇聚超过1000家展商,来自17个国家及地区。

  记者走访展览现场所见,玩具展有来自香港、土耳其、马来西亚和内地等地的参展商,展出遥控车、玩具飞机、大型公仔、玩具飞镖、玩具枪和模型等产品,大多是新颖款式,但部分具有怀旧风格。场内气氛活跃,商家与买家互相攀谈,了解对方的产品和价格,希望促成交易。

  来自汕头的参展商智速玩具实业有限公司,其摊位相当热闹,一群印度买家对其产品感兴趣,不断向业务员询问详情。该公司一名业务员接受中新社记者采访时说:“参展第一天我们的摊位非常热闹,这些印度买家是我们的新客户,过来了解玩具的价格和款式,而我们今年带来了很多新款产品。”

  他说:“我们公司开设已经10多年了,客户遍布东南亚、欧洲和南美等。以前我们有来香港参展,但这几年受疫情影响暂停了,生意也受影响。今年很多旧客户希望见到我们,他们希望增加订单,我们也有一些新产品介绍给他们。”

  他还说:“与在内地参加展览比较,在香港参展更能够直接接触到外国买家,因此希望通过这次展览增加新客户、联络旧客户,追回疫情期间受影响的业绩。”(完)

【编辑:唐炜妮】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