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8日起香港分阶段恢复跨境学生面授课程

分享到:

2月8日起香港分阶段恢复跨境学生面授课程

2023年02月03日 13: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视频:香港将分两阶段恢复跨境学生来港面授课程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香港2月3日电(记者 刘大炜)香港特区政府政务司司长陈国基3日表示,香港本月8日起分阶段有序恢复跨境学生面授课堂。

  据悉,相关安排会分两阶段实施,2月8日先恢复中学课程,2月22日扩至小学、幼稚园、特殊学校。

  陈国基表示,分阶段恢复是因考虑到不同年龄学生的自理能力及跨境需要,特区政府教育局会继续与相关部门、教育界等联系并提供支援。

【编辑:苏亦瑜】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