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声音)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李慧琼:推动香港各界更好融入国家发展大局

分享到:

(两会声音)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李慧琼:推动香港各界更好融入国家发展大局

2023年03月11日 20: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北京3月11日电 (记者 张晓曦)新当选的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香港民建联主席李慧琼11日在北京表示,将为建设国家、服务香港贡献更多力量,推动香港各界更好融入国家发展大局。

  当选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李慧琼感到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在香港走向由治及兴的阶段,她强调,将向社会各界积极介绍宪法和基本法确定的特别行政区宪制秩序,及香港国安法“定海神针”的作用,为香港市民谋福祉。

  李慧琼说,香港繁荣稳定与国家发展紧密相连,她将发挥好“双向桥梁”的作用,向中央反映香港市民的想法,也让香港市民了解国家的情况以及制定的政策,希望香港社会各界把握好发展机遇。

  她表示,将推动粤港澳大湾区高质量发展,为香港开拓更多机遇,为香港和国家作出更多贡献。(完)

【编辑:田博群】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