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潮流”购物节在深圳开幕 逾130家香港品牌齐聚一堂

分享到:

“港·潮流”购物节在深圳开幕 逾130家香港品牌齐聚一堂

2023年05月27日 10: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港·潮流”购物节在深圳开幕逾130家香港品牌齐聚一堂
图为“港·潮流”购物节开幕式。 陈文 摄

  中新网深圳5月27日电 (陈文 王舒蕾)“港·潮流”购物节(Chic Hong Kong)26日在深圳福田星河COCO Park购物中心举行。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李家超、深圳市人民政府市长覃伟中等嘉宾出席。

  本次购物节是自全面通关后,粤港澳大湾区首个大型香港时尚潮流产品推广活动,共吸引近80家香港参展商、超过130家香港品牌参展。

图为香港品牌参展。 陈文 摄
图为香港品牌参展。 陈文 摄

  “港·潮流”购物节由香港贸易发展局(香港贸发局)、深圳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为期三天。活动由三大主题展区组成,分别是“Living潮·生活”、“Style潮·品味”和“Taste潮·品尝”。展出商品包括消费电子及科技产品、家居用品、时尚服饰及配饰品、食品饮料及健康产品等。在近80家参展商当中,四成是首次进入内地市场。

  购物节带来了一股浓郁的港风,现场人潮涌动。KIBO(箐徏)是首家研发出用苹果渣作纯素皮革物料的休闲鞋品牌,突出了“废料重生”的环保理念。店员介绍,环保是越来越需要关注,而使用再生苹果皮等制作的鞋类产品,“耐用程度(与普通鞋类)是差不多的。”

  香港原创设计品牌JARDIN DES FONTAINES嘉甸展区陈列着枕头、陶瓷杯等家居。几名顾客担忧本次购物节的商品会比在香港买更贵,店员笑着解释道,“这里的折扣非常大,满五百减一百,一定比香港划算。”

  购物节现场还设有沉浸式空间体验,利用投影系统配以光影效果展现香港文化不同面貌,不少参观者纷纷合影留念。

  购物节期间,香港贸发局还同场举办“香港设计产品汇展”,展出13位香港新锐设计师逾20件作品。

  主办方表示,“港·潮流”购物节旨在协助香港企业拓展内地市场,把优质品牌及产品介绍给内地消费者,同时助推深圳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

  本次活动由香港贸发局大湾区服务中心、深圳市贸促委、深圳市商务局、福田区人民政府承办。(完)

【编辑:苏亦瑜】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