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湾区同行 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发展

分享到:

与湾区同行 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发展

2023年06月09日 13:53 来源:深圳特区报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 深圳特区报记者 曹鹏飞 通讯员 周晓萍

  潮起宜踏浪,风正好扬帆!中国十九冶深圳公司始终牢记“国之大者”,响应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重大国家战略,积极践行央企责任担当,立足大湾区、服务大湾区、点亮大湾区,积极作为深入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立足大湾区,以担当抢抓市场机遇

  随着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正式列入国家战略,中国十九冶深圳公司深刻领悟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立足粤港澳大湾区,聚焦核心区域、政府平台、企业集团,深耕房建、市政、能源环保工程项目,承揽“高、新、综、大、特”项目,以担当抢抓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机遇。公司先后签约了创维数字研发大楼、世纪广场景观提升改造工程—EPC工程、光启未来中心、珠海法拉帝亚太游艇中心、海吉星农产品物流园、深业智丰大厦、宝安江碧环保科技创新产业园-工业废水集中处理厂、中山翠亨新区翠城道北段地下综合管廊、南布家园等重大优质项目。

  服务大湾区,以实干保障工程履约

  中国十九冶深圳公司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集团公司经营发展战略为核心,以实干作风推动工程建设提质增效,全力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当前,深圳公司各大重点工程依旧如火如荼建设中,茅洲河畔,国内乃至亚洲第一座采用立体式废水处理创新工艺技术工程,宝安江碧环保科技创新产业园—工业废水集中处理厂工程项目正在加速建设,预计明年投产;珠海明珠之下,法拉帝项目雄鹰振翅,助力珠海打造世界级旅游休闲度假中心;国内首个整村统筹土地整备试点项目,也是国家发改委授牌的首批智慧城市样板项目,南布家园总承包工程项目正在进行装修施工阶段,预计今年年末完工。一项项重点工程如一颗颗明珠闪耀粤港澳大湾区,助力将大湾区建设成为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的示范标兵。

  点亮大湾区,以匠心铸就精品工程

  中国十九冶深圳公司一直秉持“干一项工程,树一座丰碑,留一方美名”态度,坚持高品质建设,严把工程质量关,以精品工程亮剑大湾区,打响“西部铁军”品牌响亮名声。宝观移动通信枢纽楼工程获得深圳市优质工程奖、广东省建设工程优质奖;创维数字研发大楼成为中国十九冶在前海次中心区的地标性建筑;海吉星农产品物流园,斩获深圳市优质结构工程奖;高度超过200米的超高层建筑光启未来中心拔地而起,成为连接地面与天空的“天空之桥”;深业智丰大厦主体施工总承包工程获深圳市优质结构工程奖;世纪广场景观提升改造工程—EPC工程成为深圳市龙华区11张“城市名片”之一;连接深中通道的首条综合性长廊中山管廊项目在粤港澳大湾区焕发风采;南布家园总承包工程和宝安江碧环保科技创新产业园工业废水集中处理厂新建工程荣获2022年度下半年深圳市建设工程安全生产与文明施工优良工地奖项;清溪港影时尚产业项目荣获东莞市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示范工地称号。

【编辑:刘阳禾】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