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船公司将免费接载乘客游维港 庆香港回归26周年

分享到:

轮船公司将免费接载乘客游维港 庆香港回归26周年

2023年06月09日 22: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轮船公司将免费接载乘客游维港庆香港回归26周年
东方之珠号游船。 东方之珠游船有限公司供图

  中新网香港6月9日电 记者9日获悉,为庆祝香港回归26周年,有轮船公司近日宣布将于2023年7月1日提供免费服务,接载香港市民及旅客游览维多利亚港(维港)。

  富裕小轮有限公司宣布,在7月1日当日,所有香港市民及游客将可免费乘搭该公司旗下渡轮及观光航线,包括“中环-红磡”航线、香港水上的士“尖东-湾仔-中环-西九”循环线。

  另外,凡是出生日期为“7月1日”的市民及游客,于2023年7月1日可免费乘搭“北角-观塘-启德”及“屯门-东涌-沙螺湾-大澳”渡轮航线。

游船在维多利亚港航行。 东方之珠游船有限公司 摄
游船在维多利亚港航行。 东方之珠游船有限公司供图

  富裕小轮有限公司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免费乘搭活动,让市民和游客了解维港绚丽璀璨迷人的景致,共同感受香港回归的喜庆气氛。

  另一轮船公司东方之珠游船有限公司也宣布,凡是出生日期为“7月1日”的市民及游客,均可在2023年7月1日免费乘搭该公司旗下的东方之珠号游船,这是香港唯一大型维港豪华观光游船,沿途观赏维港景色,共同感受香港回归的喜庆气氛。

  东方之珠游船有限公司表示,期望为广大市民及游客带来优质舒适的维港之旅,助力香港旅游市场发展,提升香港国际文旅形象,全力打造成为香港亮丽的“水上名片”。(完)

【编辑:陈海峰】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