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贷自动转7折” 靓丽的“孔雀开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房贷自动转7折” 靓丽的“孔雀开屏”
2009年01月19日 17:00 来源:海口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从权威渠道获悉,工商银行已决定从2月1日起对个人存量房贷7折优惠利率进行调整。据了解,只要是满足该行两个条件的存量客户,无论贷款金额是多少,银行都会自动将利率转为7折优惠。 (据《成都商报》)

  春节来临,许多商家正在想着法子从消费者腰包里掏钱。此时此刻,工行在全国金融界率先推出“存量房贷利率下月起自动转为7折”,真可谓靓丽的“孔雀开屏”。

  之所以人们买房要贷款,是由于原先手头并不宽裕。时下又遇上经济寒冬,有的人下岗,有的人减薪,还有很多大学生找不到工作,可谓雪上加霜。这个时候,工行能如此“展开翅膀”向人们露出笑容,这不仅减轻了大家经济上的负担,更是给人们增添信心和力量。这种“孔雀开屏”就靓在“雪中送炭”。我想知道的是,工行“孔雀开屏”一马当先,其他商家能不能也来个“翩翩起舞”?当然,最应该“孔雀开屏”的,我倒觉得,还是房产商。

  高房价,成了当下全国舆论的“漩涡”。房产业不仅成了老百姓的“万夫指”并受到新闻界的“万炮齐轰”,更有北京、上海等地党政首脑明确表示对高房价“不救市”、“不托市”。其实,房产商要想救自己,最直接、最有效的办法是学习工行的这种“孔雀开屏”。

  “孔雀开屏”,让利给消费者,似乎是商家吃了亏;但有一个妇孺皆知的商道——薄利多销,今天,商家向消费者“孔雀开屏”而“敬我一尺”,明天消费者会“敬你一丈”的。(张轶水)

【编辑:位宇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