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房也上网 沈阳推出“网上房交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选房也上网 沈阳推出“网上房交会”
2009年06月15日 12:32 来源:东北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这大热天的,来回看房效率低不说,人还遭罪。在网上选出来差不多的房子再去看,方便又省事。”在房交会预展大会上,沈阳市民张先生对本届夏季房交会新推出的“网上房交会”赞不绝口。

  足不出户动鼠标选房

  2009夏季房交会预展大会上,沈阳网上房交会首次亮相即受到市民热捧。参加网上房交会的7家房地产开发企业,推出可销售商品房源1031套,可销售商品房面积82887.39平方米,全部实行一房一价政策。在网上选中了心仪的房子,购房者可以通过网上房交会设置的看房车,往返“网上房交会”参展楼盘看房、选房。

  方便快捷的选房方式,受到广大购房者的欢迎。“网上房交会”在预展大会购房日活动现场吸引了观展咨询市民3000余人,发放宣传单23100份,发出看房车13辆次,乘车看房人数达百余人,看房市民意向成交4套,意向成交面积258.7平方米,意向成交金额119.4万元。

  专家团幕后支招

  记者登陆房交会的官网“百姓购房网(www.bxgfw.com/)”上,发现这个网站与房交会同步发布的房源都是一房一价,不仅公开透明,方便购房者随时比较,还有网上团购、百问百答、组织看房等体贴到位的服务内容。即使是对买房一无所知的人,也会通过点击“购房必读”等,增加购房的实战经验。

  对于购房者弄不懂的事儿,网上房交会还请了专家、政策权威、资深人士进行解答。房产交易、产权产籍、抵押登记、房屋拆迁、公积金贷款、补贴性住房、房改、物业管理与服务、房地产政策法规等涉及百姓购房、置业各类问题,只要是把不明白的事提出来,百姓购房网都将在24小时内请专家进行答复。

  百姓“抱团儿”买房一平米省200

  除了房交会上开发商推出的系列促销外,今年百姓参加网上团购活动,还可以获得更优惠的价格。据记者了解,网上团购活动是在网上征集购房者意愿,再根据团购数量向开发商争取不同的折扣,一般参加网上团购,一平方米可以节省200元左右。如果您想买的是一套百平米左右的住宅,仅通过参加网上团购就能节省2万元。

【编辑:傅丽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