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显示去年11月美大城市房屋价格继续大幅下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数据显示去年11月美大城市房屋价格继续大幅下跌
2009年01月28日 11:17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标准普尔公司27日发布的凯斯-席勒系列房价指数显示,受到经济衰退、信贷紧缩等因素影响,去年11月份美国大城市房屋价格继续大幅下跌。

  去年11月份的凯斯-席勒美国20个大城市房价指数较上年同期下跌18.2%,跌幅超过10月份的18%,为该指数编制以来的最大月度同比跌幅。截至当月,该房价指数已经连续28个月下跌,较其2006年中高峰时跌去25%,回归到2004年初的水平。

  此外,凯斯-席勒美国10大城市房价指数去年11月份同比下跌19.1%,跌幅也为历史之最。

  根据统计,在美国20个大城市中,有11个的房价跌幅创新高。凤凰城、拉斯维加斯和旧金山的房价跌幅超过了30%。达拉斯房价跌幅最小,为3.3%。

  凯斯-席勒房价指数由经济学家卡尔•凯斯和罗伯特•席勒等人开发,它反映独栋房屋售价的变动情况,是衡量美国房地产价格的重要指标,其主要指数涵盖的20个大城市是凤凰城、洛杉矶、圣迭戈、旧金山、丹佛、华盛顿、迈阿密、坦帕、亚特兰大、芝加哥、波士顿、底特律、明尼阿波利斯、夏洛特、拉斯维加斯、纽约、克里夫兰、波特兰、达拉斯和西雅图。(记者谭树森)

【编辑:闻育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