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单爽快注重享受 80后出手900万排屋别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下单爽快注重享受 80后出手900万排屋别墅
2009年05月08日 14:53 来源:钱江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80后也买别墅?!”这样的惊叹声已不止一次在杭州别墅楼盘的销售人员中发出。LV包、BENZ车、排屋别墅,这些本属于成功中年人士的奢侈消费品,正在成为80后的消费“新三样”。

  “富二代”出手900万买排屋

  年轻的小Z,1983年出生,中都·青山湖畔的业主,讲话沉稳中又带有年轻人特有的骄傲。80后一般给人“啃老族”、“月光族”的印象,但小Z的话却多少颠覆了这些评语。“我工作大约五年,从事房地产建筑业。工作还算努力吧。年收入大概近千万元吧。”

  小Z是绍兴人,典型的“富二代”。绍兴有家族企业,在杭州也开了家分公司。其实这已经不是小Z第一次置业了,早在小Z刚工作的时候,父母就帮他在绍兴买了房子。之后,小Z凭借自己的能力在嘉兴、杭州也置了业。而且,小Z的这三处房产都是别墅排屋级的,此次在杭州购入的排屋也高达900万元。

  说起在杭州置业,小Z有他独到的理由:“杭州是省会城市,父母年纪大了,来杭州养老是个很不错的选择,起码这里的医疗设备好。”

  80后买别墅,不是“小荷才露尖尖角”

  记者选择了杭州近期成交较活跃的几个在售别墅排屋楼盘,并请销售部门根据身份证抽样进行年龄统计,结果发现,在这些楼盘中,80后的购房者平均占了10%左右。

  中都·青山湖畔的第三期现代东方行宫推出约100套排屋,其中30多套排屋的购买者中竟然有七八位80后购买者,高达20%的比例着实让不少人吃惊。大华西溪风情已售房源中有10%左右的80后;西溪里第一期随园的50多套排屋中,80后比例也高达10%;和家园已售的60多套排屋中,也有二三位80后。

  和家园的负责人透露,买排屋的80后年收入都在100万元以上,既然选择了排屋这种高档的享受,那么他在生活的其他方面也是不会亏待自己的。背LV包、开BENZ车都是很自然的事。

  富二代、自主创业型,原来是这些80后

  中都青山湖畔的排屋都在700万元以上,西溪里的排屋动辄也要500万元以上,南岸花城新推的坡地别墅也要500万~600万元。买得起这样重量级房产品的80后究竟是什么样的“庐山真面目”?

  据各别墅排屋楼盘营销部提供的资料,购买别墅的80后主要集中在两类人群。一种背靠大树型。父母出钱给子女买房,子女在杭工作。此类目的的购买者是大多数人眼中的“富二代”,购房一般用作婚房。当然,这些“富二代”在家族企业中工作,并不是不劳而获型,很多都是企业中的“中流砥柱”。

  另一种是白手起家型。80后自己从事IT业、外贸业等。他们中不少人闯出了自己的一番事业,觉得杭州作为浙江的省府,又有“人间天堂”的美誉,就在杭州置业,并且一掷万金。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